渐隐

沧和:

真的,我真的觉得很奇怪,这种写成这样的现实向RPS还有人看。还有人真情实感评论,点赞,打赏打这么多。

对不起我有些柠檬。

我关注的很多老师,兢兢业业埋伏笔扣细节走剧情,一更3000,到头来还不如他一篇3,400的热度高,也没有多少人在评论讨论剧情。

说实在话不太懂。

畸形的脉络,畸形的构造,毫无章法的描述,窥探不到一点人性的真实。

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热度,我们不能为了热度放弃一切应有的东西。

我们写同人的初衷是什么,造一个绮丽美好的梦,梦里我们爱的人都能在他们的故事里有始有终。

我不反对适当情节下的剧情需要,但这是现实向,但这已经超出那贫瘠的剧情需要了。

我爱的人不会那样,我爱的人始终是干净的,哪怕他因正常走向被描写得满身血污,他的灵魂也应该在深处高昂着头颅。

所以,我并不是在呼吁什么。

而是走了这么远,应该回头看看了。

你的一颗初心是不是也已经深陷泥潭,为了一己私欲,操纵着两只只是被贴了名字的木偶,上演一出血淋淋的,吃人骨血的荒诞剧。

(暂时占tag,我说的是谁大家应该知道。)



评论
热度(181)
上一篇 下一篇
归档

© 渐隐 | Powered by LOFTER